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

我病了

  最近老是提不起勁,有點欲振乏力的感覺,看其他人總是不順眼,懶的理別人,我是怎麼搞的...,真糟糕。在上課方面目前也算很順利,只是一直覺得時間不夠用,很多自己想玩的東西進度非常緩慢。

  打工方面也感覺悶了,都剩沒幾個男工讀生了,算一算一隻手就數完了,還在彼此之間互看不順眼,雖然有的行為我也看不慣,不過大家年紀相仿,有什麼不能好好談的勒?真是不痛快阿。

  這禮拜去打工,才發覺我的感情方面,還是跟國中時一樣阿,我以為已經跟著年紀增長,或許我膽子也更大了,不過真正遇到了,還是一樣顧忌很多,想太多反而讓自己裹足不前,真的是沒有成長阿。明知應該做的就是大方的邀請,但是一直跨不出這一步,反而自己一直胡思亂想,我還是個小孩子阿...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