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

隨意寫寫

  看到旁邊分類文章數,真對不起我網誌的名稱阿,應該要改名叫Movie World了,我想這情況會在F1與GP開跑之後改善,在此之前還是讓我看電影打發時間吧。

  22號10點也就是後天就要考試囉,考生人數為85位,錄取30位。希望可以順利錄取,考古題都做到背起來了。明天先騎車到桃園睡一覺,這裡又要特別感謝老雷和蔡帥的收留,所以也準備了四包煎餅(不要說我摳阿),我也想買多一點,不過是限量的,限量系殘酷的~,四包就當吃好玩的吃看看吧,好吃再去買囉。

各位觀眾,為大家介紹,味噌煎餅~登~登,營養豐富,美味可口。


高級原味煎餅~登~登(雞蛋口味啦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