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

無言的一週

  上週從週二開始沒有網路,電視本來就沒有,沒有想到這次的颱風在南部造成如此大的傷害,人在北部只覺得風很大,周末還是一樣照常上班,家裡也有打來幾通電話關心,照以往的經驗,台南對颱風抵抗力都還不錯。

  到週一下午網路終於好了,看了新聞才知道原來南部受創嚴重,山區更是嚴重,出現在新聞中的地名都有留下足跡過,想到之前在南橫欣賞到的風景,騎經過的那些路,可能都已經風雲變色了,心中就感覺沉重了。看完新聞馬上打電話回家,幸好台南市家中一切平安,就想到我爸每次都說如果我家那附近(東區)淹水,那台南市也差不多沉了。不過在台南縣的老家似乎就沒有這麼幸運了,頂山跟西港都有淹水。現在台南則是分區供水的狀況,希望一切可以盡快回到軌道阿。

  上週沒有網路,讓我也沒有辦法連絡參觀可口可樂世界的事宜,好不容易終於衝了,就是要整我就是了。非常好,錯失一次機會,我還是會再接再勵的。週五還有一點時間,讓我努力扭轉乾坤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