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

報告近況

  很久沒跟大家見面聊聊囉 ^^",在這跟有看到的人報告近況,其實下部隊後休假很正常,所以時間其實不少,但是回家我就懶的動了,所以也很少出現在MSN上^^"。

  現在在歸仁基地服役囉,回家比我想像中近阿,騎車約20分鐘就到囉。日子蠻無聊就是了,站哨、燙衣服、擦腰帶、擦鞋子、掃落葉,真的是很無言 = =",一天就這樣過去。走路要轉直角,腳步要標齊,敬禮要整齊。在這樣無聊的日子,又看不到F1、MotoGP,真是受夠了。

  聽到一句話,真是感同身受,國軍就是訂一堆規則來讓自己像一個軍隊,說穿了就是"演"一個軍隊,裝裝樣子。下部隊後,更直接了解為啥大家對軍隊失望,主官的做事態度就直接反映出來了。

  詹公COLA最近過的怎樣阿??陳公彥志把到妹沒有阿??官田的大家下部隊過的如何阿??呵呵呵,原諒我懶的打電話跟大家聊個天,站夜哨讓我每天都睡眠不足,回家都要補睡個爽。如果有連續假日的機會再聚聚吧^^。

  當兵會變笨,哈哈。打完文章看了一下,我在打啥阿XD,完了完了,表達能力有問題。只會 報告!!二兵張展誌!!報告完畢!!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上週末去了元智一趟,
早上買了可可熊到元智裡面邊走邊吃,
順便吃了圖書館外新開的熱狗堡,
晚上依照慣例的去家樂福吃麥當當,
然後再釣魚打瞌睡開回去~呼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,好久不見勒,東西收到了哩,真是超大箱的勒,我家的冰箱都塞不下了,真是好兄弟勒,說到這麼把妹,再慢慢來吧,找到喜歡的比較重要,不然感覺也是浪費別人的時間,這樣有愧於詹大仙交出來的徒弟,變個花心大蘿菠就不好勒! 加油勒! 撐下去,今年重考的大家都考的不錯勒,biloo還考個台大工科榜首勒,相信你一定不是問題的啊,遲早的事!

匿名 提到...

收到啥大箱的!?為啥我沒有!!
還有,陳公彥志,什麼是"話說這麼把妹"?
花心大"菠蘿"!?這...能吃嗎??

匿名 提到...

嘿嘿,是這麼會,展誌寄給我蝦捲、水餃、銀魚之類的東西啊,還真是不錯吃勒!

為什麼你沒有,因為展誌討厭你,哈!

開玩笑的,展誌來我家都沒虧待他勒,有吃有喝的,展誌還這麼客氣寄東西來,真是好兄弟勒!

HUGO-BOSS II 提到...

陳彥志被我傳染了啦,哈哈。
去陳公彥志家吃吃喝喝那麼多次,寄些東西給他們加菜啦。
Cola去元智幹嘛阿??我也想吃麥當勞阿~
補充報告,我的硬碟爆炸了...目前送修中,祈禱資料還能留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