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

快收假了 真悶

  難得一個長假,結果大家都在準備期末,有一種孤單的感覺。晚上和同袍(肉粽、小鷹、生仔)去海安路聊天,是一種不一樣的感覺,大家都一起在軍中努力撐過來的,又要分開了,所以都是聊些心裡話,雖然大學時也很常跟大家一起聊聊天,但是不知怎樣,就覺得當晚的話,大家表面上輕鬆,但是心裡是沉重的,談談未來、和班上的人、聽小鷹分享感情事(哀...我太嫩了...Orz)。我以後要做啥呢??我一個人可以考上嗎??這一年除了當兵還有啥??我還記得軍中跨年時我的計畫是考上研究所和交個女朋友。

  另外也要想想我經營人際關係是不是有問題阿....。似乎我高中前的朋友都消失了喔 = =" (高中的正在消失中...)。我的表達能力應該是沒有問題吧,還是我本來就不適合喇賽...。

  附記:生仔,為什麼都不跟女生聊天呢???當晚5個女生,你卻一直跟我聊天~"~,還去旁邊抽菸耍帥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沒有耍帥
只是 那五個女的 NOT MY LEVEL
SO 我才感覺 跟她們聊沒用捏

不如 增進同袍的感情實在點
哈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Yo man
我是團長勒!
好久不見啦 最近忙的不可開交,明天就結束了,加油啦,你的願望一定OK的啦,很容易實現的,要有決心,要打敗的不是別人是你自己,還有,你的軍中朋友很有趣勒!!

再找個放假的時間吃飯吧!!

懶的申請帳號了,暫時用匿名勒!

HUGO-BOSS II 提到...

吃飯你說的喔,我每個禮拜都有週休,要吃飯是絕對沒問題,到時不要說沒空啊。哈哈哈~